X

服務條款

本使用者條款(以下稱「本條款」)適用於所有位於及連結於 https://www.niea.org.tw/ 網域之網站(以下稱「青創學院」「我們」「我們的」)。

同意條款


不論個別的使用者其物理位置於何處,本條款適用於所有連結至 青創學院 之會員或訪客(以下合稱「使用者」、「您」),透過持續使用 青創學院 提供之服務,即表示您已知悉且同意本條款,若您不同意本條款之部分或全部內容,您應立即停止使用 青創學院。另關於課程購買、購課後服務等,在您使用 青創學院 前,亦請詳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

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直接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。

使用者未滿七歲,不得於 青創學院 「建立帳號」(如涉及購買課程等事項,請參考購課合約之約定),須由其法定代理人建立帳號。如使用者已滿七歲未滿二十歲,則其申請註冊成為會員前,需得其法定代理人同意,始得註冊及使用 青創學院 所提供的會員服務。使用者未滿二十歲,須保證其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可使用 青創學院 提供的服務。當該使用者申請註冊成為會員,並繼續使用 青創學院 提供的服務時,則表示其法定代理人已經閱讀且知悉並同意本條款。

本條款更新


青創學院 在法律准許的範圍內,有權隨時修改、調整本條款中的任何條款內容。一旦 青創學院 對本條款內容進行修改或調整,青創學院 將會以公告形式發佈通知。任何修改或調整將於公布之時起生效。如果使用者在修改公布後,繼續使用 青創學院 所提供的服務,則表示同意遵守本條款之更動。因此,請使用者務必定期查閱本條款,以確保了解本條款的所有更動。如果使用者不同意 青創學院 對本條款之更動,請離開 青創學院 網站並立即停止使用 青創學院 服務,同時,會員應刪除個人檔案並註銷會員資格。青創學院 亦有權於下列違規情事發生時,刪除會員個人檔案並註銷會員資格。

智慧財產權


青創學院 擁有網站上發表所有內容之所有權利,所有權及一切因此所生之利益,包括所有著作權、專利、商業秘密,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。所有未被明確授權之權利將僅能由 青創學院 行使。

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,包括但不限於檔案、課程、各式圖片、報告、課程介紹、講師介紹和常見問答均以 青創學院 為著作人。您對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的使用均受本條款之約束。

青創學院 的設計或排版受著作權,外觀設計,商標,公平法和其他法律的保護,不得進行部分或全部之重製或模仿。未經 青創學院 Group 明確授權,不得重製或轉發 青創學院 的商標,設計、聲音或圖像。